Philoshii

20 Sep.

痛觉神经跟泪腺的企图________2008-07-15 22:24

我承认

我有点白痴加神经病加三级

我隐约觉得

又要开始犯病了……

 

真是笑话

同一个错误

一直犯一直犯

白痴渐渐变成了愚蠢

 

破旧的耳机

循环着流行的歌曲

一个人的房间

随手打开日记

随着回到过去

 

我哪里也没有回忆

我不敢正视你

我不能想你我也不敢想你

我身不由己

躲不过遥远的距离

念叨着传说中爱情那个词汇

每一遍都是你的名字

 

不可以说,不可以吵闹

不能提,不能要求,不能承诺,不能问

不要在意,不要脆弱,不要倾诉,不要哭

不会难过,不会失望,不会痛

没有期待,没有未来,没有情绪,也没有自己……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