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Eternity________2009-01-21 22:35

 

也许死亡

 

才能走进永恒

=========

什么叫永恒

可能是某些人终生探索的课题..

以前讲到永恒

海枯石烂

可是我们看历史

从地球46亿年的历史

小小的海 是那么的渺小

小小的石 是那么的脆弱

 

我相信这个世界是没有什么可以永恒存在的, 包括我们的心

因为人类的心本来就是很复杂的.

变化与不变只是个时间问题

呵呵

庸人自扰

我想要推翻他

我以为你不会变

可是我错了, 人是会变 的

我又做错了

 

恭喜我吧, 人说失败是成功他母亲, 恭喜我又向成熟迈进一步~

以前的那些, 可能以后的生活, 可能是在经过某个旅馆的时候

可能是在某个吃早餐的时候 又或者是... 看电视的时候?

呵呵

我不知道, 那样的我是什么样的

可能我会想起你

 

再见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