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With lonesome,calm mind,and memories____2009-02-10

Lone or lonly?

不管有多少人在身边

可还是觉得好孤独

怎么会变成这样?

好像堕入黑洞

没有阳光

没有温暖

我的胸腔坐侧这里

是永冬..

我知道一定是寂寞

让我这样失去平衡

可能是现实把我逼进角落

才能这样冷血

可是我的心 !!

我的心应该不是冷的吧?

还有一丝丝疼痛和裂痕

一定是这样的吧?

时间过了

缘分淡了

相爱的人也就算了

可是真的是这样的么???

最终还是走到尽头

最终还是选择分手

从爱一直走到恨

是这样的过程么

我原来的伪装和自尊

被轻易摧毁

朋友说我怎么这样萎靡

喝啦~!

说那么多干吗?

其实忘记一个人很难

最短的时间, 抽最多的烟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 却不只

只因未到伤心处!

我想这是我真实的声音

为什么GOD总裁做这样的安排?...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