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从今天开始 好好生活________2010-07-03 00:37

熬夜惯了,每天上班都昏昏沉沉的
今天师傅问我
你现在过的开心吗
我好像再也隐忍不住
好像这个世界还有一丝温度
我告诉他我不开心
这样伪装自己真的好累

也尝试过打碎自己
去一个可以另人忘却的地方
卖笑
买醉

够了
这不是我该有的生活

或许,从明天开始
我也可以关心朋友
可以多跟家人聊天
可以学着烧菜
可以关心蔬菜和水果的价格
可以闲暇的时候健个身
可以从容的活着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