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还是不会系鞋带________ 2010-08-22 23:42

同事都笑我
系鞋带系的那么羁绊
我使劲学也学不会
幸好有你教我
可是现在你已不在我的身边

鞋带我还是照以前的方法系
香烟我也还是照以前的方法抽
好像跟以前一样
可是你呢?

BABY
你看不见的这片天空
我一个人浮在这里生活
夜寂寞了夜
我躲在寂寞的黑色深处

这安静让我疯狂
我知道我需要忙碌起来
别要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谁都不想活在过去
可是现在有一点小东西就可以轻易触碰到它
一个人走在弯弯的街
街灯泛出暖暖的黄
有情侣经过
就像曾经的我们

可是现在
睁着眼看着周围的黑
不明白什么原因变成今天这样颓废
不懂为什么当初漫天风雨的时候
你会选择我
可是现在苦尽甘来的时候
你会放弃了我

最近出现了很多幻觉
电话和短信响起会以为是你
陌生人加我会以为是你在故意
遗憾的是都不是你

最近经历了许多
我懂得了你的付出和你的苦
遗憾的是我们都已无法回头
虽然是这个结果
可是如果GOD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