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要把我好好的回忆一遍________2010-09-30 23:47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分开了
请你一定要把我重新好好的回忆一遍哦

这么说着的时候,小诗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他强咬着牙,紧紧地,没人发现小诗内心的惶恐不安,只有他自己,外面还表现得态若自然,当然了,这是小诗与生俱来的技能,预见未来~曾经无数次的这么想过,要是在战乱年代,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特务~哈哈

小诗已经知道这段感情即将腐烂,只是他还不太甘心,因为他不懂,为什么这么好好的两个人,为什么要分开。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吧,现在小诗也已经很久没有考虑过问题了,他有点木然,有点呆滞,现在的小诗已经少了阳光,少了笑容,甚至于在跟人聊天的时候,突然一下就停顿了,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到底有没有用心在听啊!

那个季节是炎热的夏天,可小诗却冷汗直流,头有点晕晕的,有点站不稳,有点浑身发热,又不像感冒那么一种感觉,形容不好,不过我们的主人公小诗童鞋一定了解~内几天下雨下的频繁,下的猥琐,小诗不喜欢在房间呆着面对电脑的辐射,他撑伞走过平常打电话的聊天的地方,有一阵子,他天天跟她打一个多小时的电话,那是哪一阵子,再往前一阵子,或者往前好几个阵子,他们简直要通上好一阵子电话哦*(不止一小时的意思)。他很乱,他很凌乱,他不是一个阳光的人,不过他还蛮热情的,他爱的方式比较,比较匪夷所思,一定要爱屋及乌才叫过瘾。比方说吧,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就喜欢研究她都喜欢吃什么东西,然后逼迫自己喜欢那样东西,她喜欢在何地出没,他就喜欢那个地方,喜欢那个地方的空气,那个地方的风格,那个地方的人们,甚至偷窥,甚至跟踪,甚至封锁,捆绑,紧缚,SM.....总之,是个极端变态的人,啊,不对,男孩。

反正总之是他喜欢内个地方了,那是个福利彩票建的老年人活动中心(室外的)对,就是有老太太在那锻炼身体的双杠什么的,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那旁边有一个路灯,昏黄昏黄的灯光,旁边还有一颗柳树,晚上的时候,给人特别暖的感觉,虽然小虫子多一点,不过是在灯周围,跟他不挨着。想起来这些,他又凌乱了。那么多天,那么多小时的通话,到底为什么?难道只是为了这一天,都为了自己得到这样一个结局,所有的这一切?

他伤心了,说了很严重很严重很严重的话,他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平时温文尔雅的自己,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莫不是自己疯了么?他伤心了,抽了很多烟,嘴里都是苦苦的,嗓子干干的。也喝酒了,喝了个伶仃大醉。说起来,最好笑的是,说梦话。有一次第二天醒来被告诉自己在睡觉的时候曾经说“滚,别TM跟我装了。”小诗一点也不觉得震精,因为当时他真的精神心灵上已经不完整了,如果按照医学界定义的心灵健康和身体健康都健康才能算为一个健康人的话,那么小诗此时无疑已经成了一个废人。

小诗爱走,爱溜达,嗯,他是个爱思考的人,所谓爱思考是什么呢?就比如平时他去公共厕所,在蹲蹲的时候发现地上有一只死了的小强,他会把小强的几种死因想出来,并且以此类推,是谁有可能杀死了它。所谓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我觉得是在形容思维的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人必须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人了~!

他走哪想哪,啊,好难过啊,好难过的男猪脚。他走了很久,走到黑夜,他甚至想走到世界尽头,走到地球另一边,走到一个无人的地方,让自己好好静一静,让心里静一静。他看到街上一对一对的情侣,一对一对的美女帅哥,不明白他们为什么那么热闹,就好像光自己脑袋上顶着一片雨云。毫不夸张,我想那个时候每个见过他的人心里都会合计“这伙计,不会是死老爸了吧”他走的街上,每走一步都有关于以前的点点回忆,最后竟然疯跑起来,到底要不要回忆起来,这些,没可能了,白痴,这些,想想就行了,心里如此这样告诉自己。可还是会想起,想起从前的自己,是个认真的人。

故事到现在,小诗已经基本丧失了行动能力,因为能有回忆的地方,他都走 了一遍,好了都回忆完了,本来想回忆一遍就要完结的,可是丝毫没有缓解的样子,他成呆子了,照照镜子,对镜中自己骂呆子,傻子,棱子,二彪子,傻袍子。然后笑了,他想会不会,会不会,会不会还有希望,会不会,会不会还像以前一样?然后就笑的特别灿烂,好像已经是自己想的那样。最后又开始骂了,因为他想的都未曾发生过。是不是有点精神问题?

他开始害怕,怕一个人在封闭空间,怕自己面对电脑,怕对别人说话却得到冷漠的态度,怕自己终是孤独的一人,小诗已经好久都没整理仪容了,貌似还不修边幅。

呵呵,那个样子,还真是差啊,小诗不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吗?所以不用担心,没什么,他会好起来的,用自己的方法。

别管用什么方法,是好招还是坏招,还是歪招。日子到了这里,脚步已不能停,以前看《寻秦记》不知道为何项少龙一直想要时光倒流来挽留他的女朋友,现在终于理解了他当时的心情,万般无奈,这都是幻想,可是小诗有的时候,可能有的时候还会幻想一下,时光倒流啦~穿越啦~回到过去,修补过去~他知道这只是幻想,不过也够他美美的睡上一觉了~也许睡的时候还会笑出来~

他要继续去寻找,寻找美丽的风景,不过遗憾的是他把她弄丢了,可惜的是他们不能一起去看,最美丽的风景了。不过他可以一直带着这份遗失的美好,带着这份礼物,一起踏上征途~

总之,现在小诗已经重新出发~我们的小诗悲惨系列故事到这里也已经接近尾声了~

总之,也该告一段落了。是不是你也这样想?呵呵,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今天我又去了你的博客,是唯一一次以登陆的身份。
我记得你的博客,我记得你每一个博客。
我想要看见关于我的话题。
可是今天,今天我要结束这一切。

秋天的风早晚特别凉,尤其是这个时候。
那个悲惨的门铃音乐,让我有好多冲动想要写字。
这个音乐让我想起我们,我们的曾经,曾经的我们。

曾经是那样美好,不知道为何现在要这样悲惨,这样难过。
可能你懂的比我多。
可是今天,今天我要结束这一切。
这样总好过两个人的痛苦无期。

我会一直朝着前方迈着大大的步子,我会留给你我的背影,不再联系。
是因为希望有一天,在哪个适合聊天的下午,或者慵懒的早晨
有一丝的细节会让你想起我,对我来说,那已足够。

现在爱的定义不是天长地久,也不是长相厮守。
在我最美好的日子里,有你陪伴的回忆已经足够给我继续活下去一辈子的勇气。
别说,别说我是在装腔作势,别说敷衍,别说虚假,别说假象,别说谎言,别说背叛。
别轻易的就出卖了我。出卖了我混杂着眼泪的爱情。

嘘,我不准任何人玷污它。因为我要把它好好的装入记忆的瓶子,安放在心中的整理箱最安全的位置。
是我固执,是我懒惰,学不会照顾你,学不会疼你,学不会哄你。
可是对于我来说,有你的时候,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所以我要尘封它,保存它

对不起,别怪我的绝情
因为你曾说过的,我们没有结局
所以,不想让你把青春都耗费在我的身上,你很好。
应该找个有钱人家,有实力的人家来爱,我,不行。

所以请你别再难过,抛开我,忘了我,忘了这个人曾经存在你的世界里
也许这样会令你变回到从前
记得要好好生活,要对自己好一点
希望下一次,不是一次苦恋。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