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Time Train________2010-10-26 00:47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还~ 就像开往更年期的火车
站台上的人来来往往,来了走了
却始终还是自己一个人

听着耳边火车的汽笛声很带感
放佛又好像乘坐火车,回到思念的地方
身边的座位是她,我捧着她,外面慵懒的阳光撒进来

已经好久没坐过了
都快忘了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澎湃
是怎样的不顾一切
已经好久没感觉过了
看着我们的照片,问自己这个满脸幸福人真的曾经是我么?

我变了,已经不再风风火火闯九州了。。。
也写不出什么杂七杂八乱七八糟的碎碎念了
也不再是看谁都不顺眼的样子了,不再随便动怒不再随便直话直说
想的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想的是钱钱钱
想的只是如何过好现在这个无眠夜,还有每个难熬的明天

歌里唱说地球不曾为谁停一停
虽然不能改变地球的自转
虽然知道青春不多,但谁说这是傻
直到有一天看见你得到真正的幸福
我才可以说服自己继续前进
就像
说晚安和挂电话一样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