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忘了吧________2010-12-30 00:22

时光荏苒,一年过去了
光阴里
有你的好,你的坏,你的泪
如果怀念你是一场梦
我情愿没有醒来的时候

但是,但是……
不需要的牵绊是一场阻力
如果前进的动力与阻力相等,位移即为零
那么,我是不是在做无用功
是不是也许应该大概可以暂停脚步
不奢望你回头看看
不期待你还能给我一点点……

走吧,走吧
今夜,我又来到这里,烟缸里的唏嘘,这半年的蹉跎,还有荒芜的世界
今夜,让我最后一次打开记忆的盒子,滋润干涸的心田,拥着你入睡
今夜,一个人静静的坐着,尽情的想你
今夜,只有今夜……

说了再见,我们再不相见
轻轻地挥手,消失在你的视线中-------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