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夜深了可什么都没变________2011-01-05 01:30

什么都没变好,什么也都没变坏,若是你也都不变该有多好
时常不自觉的怀念你的脸,但还是高兴不起来,每天都睡很晚,第二天眼镜红红瑟瑟又干干。。

是不是因为过去太把你当做精神支柱和努力的方向才会对你几次三番想要忘记却总也忘不了;还是因为自己的诺言才做到半路的这种未完成的遗憾;还是觉得对你太过苛刻,抓的太紧,太不大度,太愧疚才变成现在这样;还是你太好,别人都太坏了。。

想了这么多原因我自己也乱了,我都分不清了,是忘不了你的人还是忘不了忘不了你给的曾经,甚至分不清那些快乐的事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过的,而之前到底是爱还是不爱,我也分不太清了。

现在幸福吗,你幸福吗,可是没有你我的幸福又这么可能会有呢,问了问自己,跟你的大衣做对话,想这应该不算很惨,起码我还拥有,还拥有些什么,拥有我对你的爱。。

心中压抑,写了这些发泄一下,会好过一点。。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