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口袋里的未来________2010-10-15 01:01

明天的明天
我50岁,你50岁
你还爱我吗
还会这样细腻着吗
你的心里还是这样想我吗

假如我的口袋里只有四块钱
你还会跟我走吗
你会为了我放弃美好的生活
就像文艺片里演绎的故事一样吗
跟我一起,流离失所
可能会在地铁站,会在乐色场,会在城市最脏的出租屋
可能我会出去打零工,卖劳力,把一天赚的钱都用来买水和食物
拖着酸痛的身躯回到家,但是还会给你最温暖的微笑,
然后不交作业,就抱着你睡着了
假如我们只有这样,这些你要吗

从没问过你要停留多久
一直竭力的想要给你一个完整的自己
疯狂的想要给予
刚刚给予却已疲累不堪
两个世界像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无法理解,也无法融入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