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残酷日记________2010-10-11 22:33

写日记,很久没写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大概。。高中?- -!
点解呢,为何要记日记,无解了,记什么,有什么好记。。。。。

记一篇日记,记了一篇篇伤心日记,现在记一篇轻浮日记,记一篇跟你无关的日记,记一篇三天两夜都记不完的日记。
因为我怕不日记的话,过几日就记不起来了。
到底该怎么开始我镇有点记不得了,日记的格式总是这么的。。这么的。。。。让人记不住。
我乱了,我凌乱了,风吹乱了我的白头发。
我顺风而下,来到了市井味十足的菜市场,通常这里都被称为城市的脏乱差。我穿过菜市场,来到了菜市场的后面,一看,其实还是一个菜市场,只不过是个露天的。

我记得的也只是一个菜市场,而已。
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来呼应这感觉,喜还是悲,开怀还是落寞。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