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19 Sep.

第一话----我来自地狱________2005-11-10 00:00

第一话----我来自地狱

公元前1750年,夏王桀王暴虐无道,,夏朝逐渐衰败, 其诸侯国纷纷与其脱离关系,其中一个小国发展尤为迅速,

这个国家叫商, 商的崛起并不是和平的, 商迅速的兼并了周围的小国使他们屈服于商, 漫漫形成了与夏朝对立的形势

一时间, 大量奴隶涌入商之都城 亳 , 征战连年,人民苦不堪言..

傍晚, 一路军队行使过夏商交战过的战场, 尸野遍地, 列在最前面的,一名中年骑士.. 腰挺的直直的.

身后暗红色的披风在风中斯列的摆动...就象火一样..不过, 是血红色的火, 地上士兵的血融合在一起..

形成一片象是要干涸的血池...偶尔可以看得见地面,

左边打旗的士兵对将军"将军!! "俯首,咬牙道" 薄姑一战, 我军降虎部队共两万大军全部阵亡!!" 中年将军

叹了口气 "哎" 幽幽的道" 把他们集体安葬了吧!!" 转头问左边没有穿铠甲的人" 此地距薄姑还有几里?"

答"大约还有40多里" 将军皱着眉道" 看来今天赶不到了目的地了..先在这里安营扎寨吧!!"

前方急急跑来一名士兵" 报!! 前方二里处有个废弃的村庄!! 里面人都死了!! 可供我军休息!!"

将军为之一阵!" 好! 我军继续前进, 休息一夜再来处理这些人! 先把肚子添饱再说! 驾!"

村庄里死气沉沉,一路上见不到一个活人, 见到的只是尸体, 女人, 老人, 儿童的尸体...将军命令第一列

士兵搜索还活着的人..看来, 村里的男丁都被征走了, 剩下父母, 妻子 儿女也活不下去...

整个村子上空秃鹫盘旋着..这里是它们享用美食的地方, 而一大队人马却找不到吃的

如果把这里形容成地府或者地狱,恐怕一点也不过分...

将军身后的偏将军从刚才见到队友的尸体便一直瑟瑟的发抖...现在浑身抖得厉害..嘴里一直嘟囔着

" 死神来了, 死神来了, 死神一来我们都要死! 死神来了,死神来了..."

将军不耐烦的回头" 住口! 有什么可怕的! 我们这么多人!死神来了也得屈服在我的剑下!你给我闭嘴!"

但是偏将军却更加执着了"曦将军, 你不相信有地狱么?? 这里死这么多人, 地狱一定会派死神来的!!

到时候..." 没等他说完, 长长的青铜剑已经抵住他的鼻子, 持剑的曦将军冷冷的道" 你在说话, 我保证

让你永远长眠在这里."

偏将军马上用手捂住了嘴.

大军驶过一处巨大的容树..几乎所有人都惊呆了..他们从没见如此悲惨的一幕

容树下..吊着一个老头.一个老耦.一个女子..一个大约8.9岁的小女孩.

大量的秃鹫落在他们身上..形成了一个可以观赏秃鹫的乐园

盘旋在天空中的..也发出悲惨的叫声..但是士兵们听不懂..不然..或许秃鹫们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一声"哇~~~~~~~~~~~'" 的哭声打破了恐惧的沉静

将军瞪大眼睛"什么???!!"

只见妇女尸体的下面..一个还没张眼的小家伙..拳打脚踢的哭着..

他周围和身子上有他母亲的血和羊水..

"哇. 好可爱" 将军旁边的女人上前一把抱住了婴儿 . 做鬼脸逗他..可是小家伙只是楞楞的看着她

"晴, 放下他!  我们还要继续赶路呢"将军严厉的道"我们自己还没有粮草,你可怎么照顾他!"

旁边的偏将军附和道" 是呀, 他本来是该死的, 如果收留他对我军级为不利! 尤其是这种死人的孩子."

将军横了他一眼, 他就马上住嘴了..

那个女人撒娇的道" 有什么嘛 , 他那么可怜, 一个婴儿能吃的了你多少东西了, 就带上他嘛"

男人总是右不过女人..

将军无奈的说" 好吧.晴.这次就依你.. 不过如果我们有什么异常的一定要把他丢掉! 知道吗?"

女人吃吃的笑" 好吧, 嘿嘿" 她知道到时候将军也不会丢掉的..

                                                                           未完待.....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