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I love U... 小致~~________2009-02-12 21:29

何时才会拥有你, MY LITTLE ZHI !!!

你可知, 爱一个人, 等一个人,

有时真的狠象一个乞丐!!

如你的样子呈现在我面前,

什么奔驰宝马还是R.M.B

我连瞅都不瞅上一眼,

我的心里眼里只有你~~~

如果可以拥有你

我们呀一起去旅游哦

让很多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

如果可以拥有你

给你拍写真! 给你涂鸦,!

漂漂的, 特别的, 单纯的, 原始的颜色

让人一眼就认出来,

你就是我的小致阿!!~

哎, 你就在那里, 是那么的高傲,又是那么的宅心仁厚!!..

看东西不能只看外表

所以我就看到了你内心的纯美!!

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还满长的一段.

但是没关系

我会每天想着你 念着你, 奔向你

总有一天让你落入我的魔掌之间,玩弄在我的股掌之中!

I' ll miss you~ my little zhi ~


评论(1)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