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第五天,第二世________2009-09-24 20:50

宝贝,这是你离开我的第五天

我在下午1点醒来,看了看电话,还是没有你

我知道平时你会叫我吃饭的

那我就去吃饭

我有没有变乖呢~

下午四点收到了邮件 从短信里我知道你的心情

说实在确实没抱什么希望

我把你退给我的戒指带在小指上了,也只能带在那了~

用它来提醒我,再好不过

让虚伪的谎言见鬼去吧~

你不是说不会离开我么?

你不是说不会离开我么?

 

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

为什么要让最爱你的我受如此伤害?

 

晚上爸买了最大个的葡萄

终于不象捡的了,西西

说起来真是背啊

什么都米干上,陪了夫人又折兵

象往常一样啊

吃完饭我就去旁边溜达被

好奇怪感觉   好象你还在怀里

我知道这样不对

一摇头你就不见了 呵呵

明天,,明天应该去买个键盘呀

不然点点点

也不是办法

 

好了就到这吧

我去休息了

晚安

么么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