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你终于放弃了我,我终于失去了你________2010-06-07 10:43

看见每个熟悉的角落,都会想起从前。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该怎么说。

你终于选择放弃,放弃我们的从前,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

但是不要施舍过多的同情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用背叛自己来成全你的期盼

我必须不再习惯有你,习惯你的温柔,淘气和笑容

却换了新的习惯想你,习惯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忘掉过去,习惯沉默不语,习惯在寒冷的黑夜想你的温柔取暖

我知道这只是一点点习惯

我知道最后会变得忘了这些习惯,甚至会忘了你的样子,模模糊糊的,只记得你那样美好的微笑

我们这一天还是真的分开了,一起轻轻的放手

把这份真爱放在内心深处,记得我们曾深深爱过

 

写了这篇日志,什么都不为,只为祭奠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