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7.1________2010-06-30 23:51

很想写点感人的句子
可是没有动力
没有激情
太阳太晒
天很蓝
云很白

这是个百花齐放的季节
可是我还在等候
我发现我越等越晚
太迟的话,花就快谢了
虽然每天还是把电话放在冰箱上
但我知道
那电话是不会响的
我应该开心才对

这曲子真是让人难过
琴声缭绕
笛子长歌
像一个垂暮老人在诉说着
一个个让人难忘的故事

仿佛经历一段段让人同情的爱情
爱一个人爱太久
心会碎
恨一个人恨太久
心会碎

哀婉、凄迷、寂寥、
世界在一点一点的剥离
情伤撕裂着一个人的心
那种心被蚕食的痛
无论是寂寞或是伤情
骗自己只是为了不让自己更痛苦

那些躲在记忆的背后
像极了你曾经熟悉的背影
我总是在疯狂的寻找
一个个背影
像极了
款款走过
却在不远处缓缓停下
可是当你回眸时
却不是你

似曾相识
看着渐行渐远的那些曾经过往的背影
不经意间或已经泪流满面…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