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干拌面,太干了________2010-07-15 20:24

我去!
这干拌面太干了。
就像我每天度过的时间!
每天早上把自己从床上搬下地
洗脸,刷牙,开门
然后再迷迷糊糊的走过去通勤车的小路上
上车,昏睡
上班,下班
回家,昏睡,上班……

这样下去还是我么??
这样下去我还是希望中,向往中,期待中的,朝着那个目标前进的我么??

虽然说在中国的社会不平衡
但是我已厌了发牢骚
我要每天都过的充实,充实!!
无聊的时候就去学习呀学习

快看呐!这刺眼的阳光照耀的绿油油的草地!
是的,没错,我要寻找那些诗意
若不赶快的话
夏天就要过去了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