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下雨了________2010-07-21 23:31

下雨了
皮拉啪啦地
在去和平的桥那有很多积水
捡车牌的卖车牌的

路过通往十里地远的澡堂那条小道
已经竣工了
想来农民工伯伯们顶着大太阳给咱城市添砖加瓦
我就特别内疚
就像人家去你家给你家拖地,洗碗
最后你家吃晚饭还不让人上桌……

车站那还是那么多广告啊广告
卖楼的,打折的,旅游的
就是没有针对我这种的

车站旁边那个便利店里
有小女孩在那里一直朝外看
你看外边,那我也看你
看咱俩谁先不好意思
嘿嘿

最近修路修的大发了
天天高峰期堵个水泄不通
蚂蚁也爬不出来
今天去看竟然修好了

我来到卖烟店那买了包烟
老板娘还是那么漂亮
哎,每次路过都偷偷看一眼
想来也是挺寂寞的吧
想着哪天买相机了
给她照张相
要不以后就老了

下雨了
谁也不出来玩福利彩票弄的破玩意了
要不晴天这是老头老太太的集散地
有时候也是我的

下雨了
巴士的玻璃窗上有水珠
埋在土里的根吸呀吸
吸进水分
长出新叶

下雨了
暴雨出现了
我的裤子和鞋都湿了
走完这段路
就到家了
可我还想再看看

抓紧多看看这条街
要不过阵子可能再也没有机会看了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