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0 Sep.

夜精灵________2010-08-28 00:20

霓虹灯下的夜精灵
廉价的背心,性感的高跟鞋
穿梭在面目狰狞的人群中间

周围的空气不太新鲜
灯光和装饰也是怀旧派
我带着三分醉意来到你身边
一曲幽梦
你在我耳边轻声哼着歌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

听着你诉说着你的故事
无能为力的我能给的只有怜悯
觉得上天对你如此不公
或者,根本就没有上天
或者,我想的就是多余

“我是坏人,你是好人
谢谢你让我感觉到幸福”

可笑
一个本身都不幸的人,怎可能给人幸福?
我露出微笑,可是内心的感觉是
自嘲还是嘲讽 也分不清了

你继续说你的故事
可是我的目光却空洞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