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shii

21 Sep.

翡翠柠檬________2015-05-25 05:38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半糖的翡翠柠檬

虽然看起来那么橙橙的 很甜的样子

你让我爱的就像半糖的翡翠柠檬

甜里带着苦,苦尽又有甜

是我当时没有控制好情绪

我只是。。。太缺乏安全感

算了吧

都过去了

只是自从你走了以后 

我就患上了周日睡不着觉的毛病

不知道当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会不会偶尔想起我呢

纠结了太久 纠结的我自己都有点烦了

眼泪已经流干了

只是我这自己给自己套上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康复

也许我就是那种很典型的用一秒钟去爱 再用一生忘掉的试验品


评论
00:01
孤独的[Soul] 到底需要湮灭还是愚妄

© Philoshii | Powered by LOFTER